EVENT

【喜报】浙江大学系统神经与认知科学研究所Anna Wang Roe教授入选"Best Neuroscience Scientists in China"

[发布人]:史佳鑫[发布日期]:2023-06-08[访问次数]:992

2023年4月,国际知名学术平台Research.com发布了2023年度全球顶尖科学家排名。浙江大学系统神经与认知科学研究所Anna Wang Roe(王菁)教授入选“Best Neuroscience Scientists in China”,特此向Anna Wang Roe教授表示祝贺!



排名发布网址:

https://research.com/scientists-rankings/neuroscience/cn


2ca1d8a9fd82fbddff32828282820de.png



Research.com 简介

作为全球领先的学术研究门户网站之一, Research.com提供自2014年以来有关科学贡献的可靠数据。其前身为Guide2Research,自2022年2月起改版为Research.com,每年发布最佳科学家排名。

学者入选顶尖科学家排名要基于D-index、在特定研究领域内的贡献比例以及研究人员的奖项和成就。D-index(学科H-index)学者排名指标,仅包括被调查学科的论文和引用值。D-index可细分为化学,电脑科学,数学,法律,材料科学等26个领域。

Research.com对神经科学领域约27400位研究人员进行了分析,该领域顶尖研究学者排名中包括107位在中国单位任职的学者。

本次排名是Research.com改版后第二次发布,基于包括OpenAlex和CrossRef在内的各种数据来源进行评选,用于估计引文指标的文献计量学数据截至2022年12月21日。





来源 | Research.com

编辑 | 史佳鑫



关闭
System neural and cognitive science research institutereturn

Login

The institute's official website to welcome you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