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所硕士研究生王品一获得2018-2019学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发布人]:fxw[发布日期]:2019-10-31[访问次数]:1595

我所硕士研究生生、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王品一同学获得2018-2019学年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其导师为我所张孝通副研究员。

1572503810482730.jpg

王品一同学于20179月由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保送至浙江大学系统神经与认知科学研究所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攻读硕士学位,遂加入张孝通副研究员研究团队,研究方向为7T磁共振跨物种脑成像。硕士期间,共发表SCI论文两篇(含ZJU100一作一篇)、国际医学磁共振年会论文两篇;为学校7T磁共振成像平台的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协助浙一、浙二、浙四等多家浙大附属医院开展了大量基于7T磁共振技术的脑疾病、脑科学研究(约含50+例人体、100+例小动物);硕士期间获得浙江大学优秀研究生称号和“浙江大学三好研究生“称号。

注: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是由国家教育部、财政部设立,中央财政出资,用于奖励普通高等学校中表现优异的全日制研究生,每年奖励4.5万名在读研究生(博士研究生1万名,硕士研究生3.5万名),并颁发由教育部统一印制的荣誉证书,并记入学籍档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