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聘信息

浙江大学医学院系统神经与认知科学研究所7T磁共振实验岗招聘启事(可提供事业编制)

[发布人]:hyy[发布日期]:2020-06-15[访问次数]:3719

浙江大学医学院系统神经与认知科学研究所7T磁共振影像平台是由国家千人领携的优秀人才队伍组成,配有国际领先的人体磁共振硬件和配套设备,是目前国内先进的集医学、神经科学、心理科学等多学科功能的影像平台。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7T磁共振技术员1名。


.职位描述

     1. 主要负责7T磁共振仪器操作、数据采集、数据分析等工作。

     2.为教学、科研和社会提供优质服务。

     3.参与平台的其他各项事务。


.招聘要求
     1)医学影像、临床医学以及生物医学工程等相关专业的硕士,具备人体磁共振扫描经验以及有磁共振MRI技师大型设备上岗证者优先考虑。

     2)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团队协作精神,较好的服务意识,具备一定的英语表达(英语过六级)及计算机应用能力。  

     3)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35周岁。   

 

三、薪酬与福利待遇

     1.新录用人员如通过考核,可提供事业编制。

     2.资格审核通过后,统一组织面试,择优录取,待遇面谈。

     3.浙江大学医学院系统神经与认知科学研究所根据具体情况,为入选者提供使其安心工作的协议薪酬和福利待遇。


.申请方式:
     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且有意向者,请将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发至邮箱:0916488@zju.edu.cn。发邮件请注明姓名+岗位名称。

联系:

成老师0571-86971735  0916488@zju.edu.cn

郑老师0571-86971436  zhengchanying@zju.edu.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