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聘信息

浙江大学求是高等研究院高利霞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发布人]:[发布日期]:2018-03-13[访问次数]:1638

根据课题组科研工作需要,浙江大学求是高等研究院系统神经与认知科学研究所高利霞课题组“听觉的感知与认知实验室”拟公开招聘博士后1-2名。招聘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经资格审核后,组织面试考核。一经录用,待遇从优,年薪18万元起。

 

一、课题组研究方向

本课题组主要以灵长类动物狨猴为研究对象,采用电生理学、行为学和分子生物学方法研究:

1. 自然界声音、语言和音乐等复杂声在大脑的神经编码和环路机制;

2. 狨猴叫声的发育过程;

3. 人类神经精神系统疾病,如自闭症,在狨猴的建模和神经环路机制研究。

更多详情可见本课题组网页:http://www.ziint.zju.edu.cn/index.php/Index/zindex.html?tid=0&userid=16

 

二、岗位要求

1. 具有热爱学习、积极进取的态度;

2. 具有独立的科研能力,能够独立思考和解决具体实验问题;

3. 近年获得相关领域博士学位,年龄不超过35岁;

4. 具有神经科学、医学、生物医学工程、心理学、计算机和数学等相关专业背景者优先;

5. 熟悉分子生物学和在体电生理记录者优先。

 

三、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本人简历、博士学位证书扫描件和求职信发送至sunhao@zju.edu.cn(孙昊收),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毕业院校+博士后应聘”,正文表明本人求职意向,并重点介绍本人的科研经历和专业技能及特长。符合要求者,我们将尽快安排面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