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浙江大学系统神经与认知科学研究所赖欣怡教授受邀在“中美工程前沿研讨会(CAFOE)”作报告

[发布人]:CJG[发布日期]:2019-07-02[访问次数]:6072

620-22日,由中国工程院和美国工程院联合举办的2019年度中美工程前沿研讨会( China-American Frontiers of Engineering Symposium, 简称CAFOE)在美国加州圣迭戈举行。CAFOE是中美两国工程院共同主办的重要学术交流活动,旨在为中美两国的优秀青年工程师和科研人员提供一个具有交叉学科特色的互动平台,对工程领域的前沿科学问题进行交流,对工程技术的实践与应用进行探讨,从而让两国青年科研人员能够进行深度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本届研讨会上,中美两国各有30余位青年工程科技专家围绕“智慧城市、新材料、神经工程和5G无线通讯技术"等工程学科的前沿领域和热点问题展开研讨与交流。

  在中方参会人员方面,经过全国范围的选拔和中国工程院院士的评审,浙江大学系统神经与认知科学研究所赖欣怡教授不仅受邀参会,并获选为2019年度中美工程前沿研讨会8名中方大会报告人(中方8名、美方8名)之一,代表神经工程领域作了题为Development and Prospect of Neuromodulation Technology的大会报告,展示了浙江大学青年科学家在神经工程领域的实力和潜力。此外,赖欣怡教授还因为其杰出工作获得了由中国工程院颁发的中国工程前沿杰出青年学者证书。

图片1.png

赖欣怡教授与中国工程院程京院士合影

图片2.png

 赖欣怡教授与美国工程院院长John Anderson院士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