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通告

教职工因公临时出国(境)全程网上审批流程正式上线的通知

[发布人]:[发布日期]:2018-07-04[访问次数]:799

各有关单位:

为推进学校“最多跑一次”改革,优化教职工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批流程,在9个院系试点基础上,经研究决定于201872日在校务服务网(http://xwfw.zju.edu.cn正式推出新版“教职工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批”流程,原旧版流程同时停止使用。

新版“教职工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批”采用“网上申请、网上审批、现场办理”的方式实现了全过程办理“最多跑一次”,申请人在网上审批获得通过后,只需到办事大厅外事处窗口领取任务批件, 并由外事处工作人员在省外事审批管理系统确认并上报有关信息,就可办妥校内出国审批手续,极大方便了办事的师生。有关操作指南和办事流程详见校务服务网、外事处网站和附件操作说明。

 

附件1操作说明(申请人)操作说明(经办人版)操作说明(审核人)

附件2教职工因公临时出国(境)办事流程

 

特此通知,请各单位知悉。

 

联系电话:88981261,88981875(外事处业务咨询)

87951551(信息技术中心技术支持)

                            


   外 事 处    

    20186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