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通告

关于开通“在职教职工人事证明开具”网上办理的通知

[发布人]:人事处[发布日期]:2018-07-04[访问次数]:690

为贯彻落实学校实施优质服务工程,推进学校“最多跑一次”改革,坚持网上网下结合,通过功能互补和不断优化办事流程,切实提升管理服务水平。近期已通过“互联网+校务服务”方式,在校务服务网(http://xwfw.zju.edu.cn)开通“在职教职工人事证明开具”(事项编号为Z0067)网上办理流程,实现各类人事证明开具零跑趟目标。

 

“在职教职工人事证明开具”事项,将原来的在职收入证明、在职证明、职称证明、教职工因私出国(境)在职收入证明、子女或配偶因私出国(境)在职收入证明以及相关项目申报专业技术职务审核等6个事项的流程进行优化和整合,将原来“最多跑一次”的现场办理方式拓宽到网上零跑趟办理。需开具各类人事证明的教职工除前来办事大厅人事处窗口现场办理外,还可以通过网上提交、网上审批并邮寄快递方式实现。旨在通过改进和优化服务,实现师生少跑腿甚至不跑腿。

具体办事指南及办理流程详见校务服务网(http://xwfw.zju.edu.cn)。

特此通知。

联系或咨询电话:人事处窗口    88981600;

          网上申请平台支持  87951669          

 

   浙江大学人事处

    2018年7月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