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IN US

浙江大学系统神经与认知科学研究所王朗课题组科研助理招聘启示

[发布人]:史佳鑫[发布日期]:2022-05-09[访问次数]:1576

    浙江大学医学院系统神经与认知科学研究所王朗课题组,现因工作需要,诚聘科研助理1名。


课题组简介:

    课题组主要研究出生后早期发育阶段大脑皮层神经微环路的精细化调控及其机制,包括神经元的突触可塑性、胶质细胞和神经元的相互作用、以及发育性神经系统疾病的调控机制。

 

职位简介:

1. 实验室日常管理;

2. 独立或协助课题组其他成员开展科研项目。

 

申请条件:

1. 拥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生物学、生命科学或相关学科背景;

2. 对科研具有浓厚的兴趣,具有良好的英语读写能力,熟练使用Office/Adobe Photoshop等软件;

3. 有责任心、为人诚信、善于交流,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岗位待遇:

    工资及福利待遇按照浙江大学及个人工作经验等情况面议,鼓励继续深造。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wanglang@zju.edu.cn。符合要求者,将尽快安排面试,并择优录取。

 


关闭
System neural and cognitive science research institutereturn

Login

The institute's official website to welcome you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