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IN US

浙江大学医学院系统神经与认知科学研究所实验室平台工程设计师招聘启事

[发布人]:hyy[发布日期]:2020-06-15[访问次数]:835

    浙江大学医学院系统神经与认知科学研究所,现因工作需要,拟公开招聘实验室平台工程设计师1名。


一、招聘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30周岁。

         2)机械工程设计背景,最好是对生物技术生物工程、医学等相关专业有一定的了解。

     3)精通3D打印技术,熟练操作CAD/CAE软件;会三维设计,了解国标。

         4)工作责任心强,善于沟通和交流,具有较好团队协作精神以及服务意识,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  

         5)具有一定英语表达能力,英语过四级及以上。


二、工作职责:

         1)负责日常的3D打印设备参数调试、操作及日常维护,精通3D打印技术,协助并提供3D打印机的技术支持工作,熟悉3D打印生产流程

         2)熟练操作CAD/CAE软件;

         3)会三维设计,能通过不同的三维表现形式完整表达项目的设计理念

         4)了解相应的国家标准。


三、申请方式:

        招聘将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且有意向者,请在7月30日前将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工作经历)以及其它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发至0916488@zju.edu.cn,发邮件请注明姓名+岗位名称。

 

四、其他

     1. 资格审核通过后,统一组织面试,择优录取,待遇面谈。

     2. 根据具体情况,为入选者提供使其安心工作的协议薪酬和福利待遇。

       3. 工作地点:杭州市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关闭
System neural and cognitive science research institutereturn

Login

The institute's official website to welcome you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