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IN US

浙江大学系统神经与认知科学研究所 行政助理招聘启示

[发布人]:ZIINT[发布日期]:2019-12-02[访问次数]:848


   浙江大学医学院系统神经与认知科学研究所,现因工作需要,拟公开招聘综合办公室行政助理1名。

 

一、招聘要求

1) 英语过四级、有一定的文字表达能力及计算机应用能力,了解简单财务知识,工作责任心强,善于沟通和交流,具有较好团队协作精神,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及服务意识。

2) 本科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30周岁,具有新媒体运营或网站管理经验或做过相关宣传工作。

3) 有一定的高校行政或技术员(病毒制备或双光子显微镜操作)工作经验或者财务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二、申请方式:

招聘将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且有意向者,请在12月15日前将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工作经历)以及其它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发至0916488@zju.edu.cn,发邮件请注明姓名+岗位名称

三、其他

1) 资格审核通过后,统一组织面试,择优录取,待遇面谈。

2) 根据具体情况,为入选者提供使其安心工作的协议薪酬和福利待遇。

3) 工作地点:杭州市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联系:成老师0571-86971735  0916488@zju.edu.cn

  老师0571-86971436

关闭
System neural and cognitive science research institutereturn

Login

The institute's official website to welcome you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