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IN US

浙江大学求是高等研究院赖欣怡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发布人]:[发布日期]:2018-05-03[访问次数]:2881

脑科技领域是国家科技发展战略中的重点方向,为了进一步推动脑科学研究与脑机融合技术的科技创新,培养理、工、医等多学科交叉的跨领域人才,浙江大学求是高等研究─系统神经与认知科学研究所【赖欣怡教授课题组】,特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博士后2-3名,竭诚欢迎海内外精英加盟。

浙江大学系统神经与认知科学研究所成立于2013年,主要目标为解决认知与行为神经科学领域的重大问题,探索脑高级功能的神经网络机制,在脑功能和脑疾病等相关研究中取得重大突破;为相关医学、神经科学、工程学以及其他领域交叉学科的沟通搭建了桥梁;同时致力于跨学科研究,将与各大医院紧密合作,使科研成果产业化,真正的推动神经医学的发展。

赖欣怡课题组致力于发展先进的神经工程技术,通过生医微机电技术、超高场磁共振成像技术、神经调控技术、计算神经科学的多学科交叉整合创新,开发脑科学研究及脑疾病诊治需要的关键技术,主要研究:(1)神经调控技术:发展磁兼容聚焦超声及脑深部电刺激技术应用于脑功能与神经精神疾病的研究;(2)脑机接口:研究(非人)灵长类触动觉神经编码机制;(3)生医微机电芯片传感器:采用生医微机电技术开发具复合功能的神经探针与生医微芯片系统。近三年已获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主持2项、子课题负责人1项)、1项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骨干)、2项中央高校科研经费(主持1项、共同主持1项),及1项省级大科学装置研制项目(子课题负责人1项)等资助。

 

【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1、已取得工程学、生物学、医学或药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2、良好的独立科研能力及科学素养、富有责任感和团队协作精神。

3、良好的英文阅读、写作和口头交流能力。

4、年龄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5、以下背景经验者优先考虑:

(1)动物脑手术实验经验。

(2)结构与功能核磁共振影像分析。

(3)神经电生理数据分析及神经信息编码与解码模型。

(4)良好的编程能力,熟悉Matlab、C或R语言。

(5)生医微机电制程及芯片设计经验。

【工作待遇】

   工资及福利待遇按国家博士后相关规定执行,年薪一般15 - 20万元人民币;优秀博士可申请浙江大学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获批年薪可达30万元人民币;提供教师公寓(优惠价租赁)

 

【需提供的材料】

申请者通过电子邮件,邮件主题请注明:“博士后应聘_姓名”,提供如下材料:

1、个人简历(包括一般情况、受教育经历、工作经历、专业技能及特长、各类研究项目、各类发表论文、各类奖励等);

2、2~5篇代表性论文的PDF全文版;

3、研究兴趣及受聘后的工作设想和目标。

 

【联系方式】

赖欣怡教授

联系邮箱:laihy@zju.edu.cn

关闭
System neural and cognitive science research institutereturn

Login

The institute's official website to welcome you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