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IN US

视觉实验室相关职位招聘

[发布人]:[发布日期]:2015-05-11[访问次数]:708

职位1.实验室科研主管(视觉实验室)

职位描述招聘“实验室科研主管”一名,(1) 负责实验室实验计划的制定和执行。(2) 负责实验室日常管理及大型专用实验设备的管理及维护。(3) 参与具体实验工作,包括磁共振、脑成像研究等。(4) 参与部分实验数据处理和报告实验数据。(5) 协助管理团队内的研究生和博士后。(6) 首席研究员交给的其他工作。

招聘要求: “实验室科研主管”要求生物工程、医学或生物类相关专业。具有现代医学影像、脑科学研究方面的工作经验者优先。热爱科学研究工作,工作细心严谨,沟通协调能力强,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善于思考问题,理解能力强;愿意学习掌握最新型医学/科学研究设备的操作、管理和维护;能适应在国际一流研究环境中工作和经常性的学习培训机会的挑战;工作地点位于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可以协助安排在校区内住宿.

►“实验室科研主管”应聘者需提供如下应聘材料: (1) 个人简历-中文;(2) 个人简历-英文。(3) 工作经历简介。 (4) 学历和学位证明文件。(5) 联系方式(电话,地址和电子邮件地址)。应聘材料发送至0915028@zju.edu.cn或双面打印后邮寄至中国杭州市浙江大学3221邮政信箱 陈老师收,邮政编码:310029。在邮件标题或信封上注明“应聘岗位-应聘者姓名”。合适的应聘者将获得书面通知进行面试。

 

职位月薪:根据应聘人的经验、技能和学历进行综合考虑。

工作地点:浙江大学      ►工作性质:全职

工作经验:1-3            ►最低学历:本科              ►招聘人数:一名


职位2. 实验室科研助理(视觉实验室)

职位描述招聘“实验室科研助理”一名,(1) 协助主管进行实验室实验计划的制定和执行。(2) 进行实验室日常管理及大型专用成像实验设备的管理及维护。(3) 进行具体实验操作,包括磁共振、脑成像实验等。(4) 协助实验数据处理。(5) 完成首席研究员和主管交给的其他工作。

招聘要求: “实验室科研助理”要求生物、生物工程或医学相关专业。具有医学影像、自然科学研究方面的工作经验者优先。热爱科学研究工作,工作吃苦耐劳,有团队合作精神,愿意学习新技术和技能。工作地点位于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可以协助安排在校区内住宿。

应聘者需提供如下应聘材料: (1) 个人简历-中文;(2) 工作经历简介。(3) 学历和学位证明文件。(4) 联系方式(电话,地址和电子邮件地址)。应聘材料发送至0915028@zju.edu.cn。在邮件标题为“应聘岗位-应聘者姓名”。合适的应聘者将获得书面通知在浙江大学进行面试。

职位月薪:根据应聘人的经验,技能和学位综合考虑。

工作地点: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工作性质:全职              ►工作经验:无要求

最低学历:专科              ►招聘人数:一名


职位3. 实验室实验主管(视觉实验室)

职位描述招聘“实验室实验主管”一名,(1) 负责实验室动物实验计划的制定和执行。(2) 负责实验室动物日常管理及动物实验专用设备的管理及维护。(3) 参与动物实验工作,包括行为学训练等。(4) 参与实验数据处理和报告实验数据。(5) 协助管理团队内的研究生和博士后。(6) 首席研究员交给的其他工作。

招聘要求: “实验室实验主管”要求农学、生物或医学相关专业。具有动物研究方面的工作经验者优先。热爱科学研究工作,对动物无过敏史,工作细心严谨,沟通协调能力强,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善于思考问题,理解能力强;愿意学习掌握先进科学研究设备的操作、管理和维护;能适应在国际一流研究环境中工作和经常性的学习培训机会的挑战。工作地点位于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可以协助安排在校区内住宿和子女入学。特别优秀者将推荐申请学校事业编制。

应聘者需提供如下应聘材料: (1) 个人简历-中文;(2) 个人简历-英文。(3) 工作经历简介。 (4) 学历和学位证明文件复印件。(5) 联系方式(电话,地址和电子邮件地址)。应聘材料发送至0915028@zju.edu.cn或双面打印后邮寄至中国杭州市浙江大学3221邮政信箱 陈老师收,邮政编码:310029。在邮件标题或信封上注明“应聘岗位-应聘者姓名”。合适的应聘者将获得书面通知进行面试。

职位月薪:根据应聘人的经验,技能和学位综合考虑。

工作地点:杭州市江干区

发布日期:2015-07         ►工作性质:全职              ►工作经验:1-3

最低学历:专科                     ►招聘人数:一名

关闭
System neural and cognitive science research institutereturn

Login

The institute's official website to welcome you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