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浙江大学系统神经与认知科学研究所 关于举办2021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通知

[发布人]:赵彤茜[发布日期]:2021-05-27[访问次数]:2707

浙江大学系统神经与认知科学研究所定于今年7月上旬举办“2021年暑期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一系列精彩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浙大,了解本学科,激发青年学生从事神经科学、生物医学等方面的研究兴趣,为广大优秀大学生搭建学术交流平台,选拔品学兼优、热爱科研的学生继续深造。现面向全国高校招收营员,欢迎优秀大学生踊跃报名!

研究所简介

浙江大学医学院系统神经与认知科学研究所(ZIINT)于2013年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创立,以交叉学科(工程、信息、医学等)、高度国际化、临床转化为主要特色。ZIINT目前拥有全国第一台主动屏蔽式7T超高场磁共振系统——“MAGNATOM 7T超高场磁共振仪”、世界先进的非人灵长类动物实验平台、多光子成像等平台,特色研究方向包括多尺度脑影像技术、脑机接口、神经干预、以及视觉、触觉、听觉、决策等脑高级认知功能的基础研究。ZIINT的成立主要为解决认知与行为神经科学领域的重大问题,探索脑高级功能的神经网络机制;为相关医学、神经科学、工程学以及其他领域交叉学科的沟通搭建了桥梁;同时致力于跨学科研究,通过与在浙知名医院紧密合作,真正的推动神经科学从实验室到临床应用的转化。

申请资格

1.具有浓厚的科学研究兴趣,较强的科研能力,有志于生物医学工程、神经生物学等专业的研究,并有继续深造意向。

2.2022届本科毕业生,学业成绩优秀,满足所在学校免试推荐研究生标准,或有志参加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报考我所的三年级本科生。

3.要求良好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

4.专业要求:有生物医学工程、神经生物学、医学、生物学、药学、数学、物理、化学、计算机科学、光学工程、生物技术、材料科学、信息电子工程、电子、电气、控制、心理学类等相关专业背景的同学欢迎报名。

报名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6202359

报名方式:

报名网址:2021年浙大系统神经所夏令营报名 

材料审核及录取

1.审核和录取工作由系统神经与认知科学研究所成立资格审查小组评审,择优录取。录取营员名单将在夏令营网站上公布:http://www.ziint.zju.edu.cn/index.php/Education/Cindex.html?sid=37,并将通过邮件通知,请及时查看。

2.录取营员需确认参加并承诺全程参与夏令营所有活动。

夏令营形式及日程

1. 夏令营具体形式及日程安排另行通知。

注意事项

参加暑期夏令营的学生必须遵守浙江大学的相关规定,按照统一安排参加活动。

联系方式:

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科学楼203办公室

联系人:赵老师

电话:0571-86971735

邮箱:tongxi@zju.edu.cn

关闭
System neural and cognitive science research institutereturn

Login

The institute's official website to welcome you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