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2019年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生物医学工程)第二轮通知

[发布人]:[发布日期]:2019-10-21[访问次数]:1417

2019年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生物医学工程)将于2019年10月25-27日在浙江杭州召开,现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9年10月25日-10月27日

二、地点:

浙江省杭州市

浙江大学玉泉校区周亦卿科技大楼:浙大路38号

玉泉饭店:玉古路138号

灵峰山庄:玉古路140号

三、论坛主题与分论坛:

论坛主题围绕生物医学工程学科的前沿领域,分论坛包括:①生物医学传感与检测分论坛,②先进诊疗技术与智能医学仪器分论坛,③医学影像与神经工程分论坛,④医学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的交叉分论坛。

四、报到注册

地点:浙江大学玉泉校区周亦卿科技大楼一楼大厅

时间:2019年10月25日,13:00-18:00

注:按时报到注册,提供晚餐券;不能按时报到注册,请事先沟通,志愿者接待最迟当天21:00,晚餐自行解决。

五、日程安排

见附件

六、其他事项

1、会议为申请参加者提供住宿(含10月25日-26日两天),10月25日晚餐,10月26-27日午餐,报销城际往返路费(原则上为高铁或动车二等座、火车硬座或硬卧、客车等,不超过2000元。个别交通困难情况请与会务组联系解决),免收会务费和注册费,其他费用自理。受邀参加的国外博士生的差旅费报销一人一议。

2、住宿浙江省杭州市玉泉饭店或百合花饭店(曙光路店)

3、参会形式有口头报告的博士生请准备10分钟PPT,参会形式有墙报的博士生按照要求自行制作好海报(规格宽90*高120),报到注册时候提交。

七、联系方式

联系邮箱:zju_bme2019@zju.edu.cn

联系人:黄运操老师 (0571-87952002)张伶俐老师(0571-87951249)


2019年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会议日程.pdf


关闭
System neural and cognitive science research institutereturn

Login

The institute's official website to welcome you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