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IN US

浙江大学医学院系统神经与认知科学研究所7T磁共振影像平台是由国家千人领携的优秀人才队伍组成,配有国际领先的人体磁共振硬件和配套设备,是目前国内先进的集医学、神经科学、心理科学等多学科功能的影像平台。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7T磁共振技术员1名。


.职位描述

     1. 主要负责7T磁共振仪器操作、数据采集、数据分析等工作。

     2.为教学、科研和社会提供优质服务。

     3.参与平台的其他各项事务。


.招聘要求
     1)医学影像、临床医学以及生物医学工程等相关专业的硕士,具备人体磁共振扫描经验以及有磁共振MRI技师大型设备上岗证者优先考虑。

     2)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团队协作精神,较好的服务意识,具备一定的英语表达(英语过六级)及计算机应用能力。  

     3)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35周岁。   

 

三、薪酬与福利待遇

     1.新录用人员如通过考核,可提供事业编制。

     2.资格审核通过后,统一组织面试,择优录取,待遇面谈。

     3.浙江大学医学院系统神经与认知科学研究所根据具体情况,为入选者提供使其安心工作的协议薪酬和福利待遇。


.申请方式:
     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且有意向者,请将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发至邮箱:0916488@zju.edu.cn。发邮件请注明姓名+岗位名称。

联系:

成老师0571-86971735  0916488@zju.edu.cn

郑老师0571-86971436  zhengchanying@zju.edu.cn

 




2020-06-15 READ MORE

    浙江大学医学院系统神经与认知科学研究所,现因工作需要,拟公开招聘实验室平台工程设计师1名。


一、招聘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30周岁。

         2)机械工程设计背景,最好是对生物技术生物工程、医学等相关专业有一定的了解。

     3)精通3D打印技术,熟练操作CAD/CAE软件;会三维设计,了解国标。

         4)工作责任心强,善于沟通和交流,具有较好团队协作精神以及服务意识,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  

         5)具有一定英语表达能力,英语过四级及以上。


二、工作职责:

         1)负责日常的3D打印设备参数调试、操作及日常维护,精通3D打印技术,协助并提供3D打印机的技术支持工作,熟悉3D打印生产流程

         2)熟练操作CAD/CAE软件;

         3)会三维设计,能通过不同的三维表现形式完整表达项目的设计理念

         4)了解相应的国家标准。


三、申请方式:

        招聘将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且有意向者,请在7月30日前将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工作经历)以及其它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发至0916488@zju.edu.cn,发邮件请注明姓名+岗位名称。

 

四、其他

     1. 资格审核通过后,统一组织面试,择优录取,待遇面谈。

     2. 根据具体情况,为入选者提供使其安心工作的协议薪酬和福利待遇。

         3. 工作地点:杭州市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2020-06-15 READ MORE

    浙江大学医学院系统神经与认知科学研究所,现因工作需要,拟公开招聘行政秘书1名。


一、招聘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30周岁,最好是生物技术、生物工程、医学等相关专业,熟悉高校行政相关工作流程。

       2. 英文口语表达能力及书写能力强,英语过六级或者雅思过6.0;中文文笔较好,熟悉办公室常用电脑技能,包括PS等。

       3. 了解高校行政工作,工作责任心强,善于沟通和交流,具有较好团队协作精神以及服务意识,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

       4. 有相关行政秘书、科研助理等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二、工作职责:

       1. 综合公室日常文秘工作,各类文件整理、报告撰写、相关中英文翻译等文字性工作,以及其他文秘性工作等。

       2. 研究所外事、设备管理、实验平台等相关辅助工作。

       3. 研究所领导助理相关日常工作。

       4. 服从领导其他工作安排。


三、申请方式:

       招聘将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且有意向者,请在7月30日前将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工作经历)以及其它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发至0916488@zju.edu.cn,发邮件请注明姓名+岗位名称。


四、其他

       1. 资格审核通过后,统一组织面试,择优录取,待遇面谈。

       2. 根据具体情况,为入选者提供使其安心工作的协议薪酬和福利待遇。

       3. 工作地点:杭州市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2020-06-15 READ MORE
2019-12-02 READ MORE

根据实验室科研工作需要,浙江大学求是高等研究院系统神经与认知科学研究所“定量脑影像”课题组(白瑞良课题组)拟公开招聘研究助理(技术员)2名。

一、研究简介

本实验室从事新型脑影像技术方面的研究,主要针对中枢神经系统疾病诊断以及脑科学与认知的需求,开发高级磁共振成像序列及磁共振信号分析模型。 主要研究方向包括:新型脑功能影像、脑微观组织结构磁共振成像、 脑代谢成像、 中枢神经系统疾病诊断、脑中风诊断等。 脑影像技术研发属于交叉学科,热忱欢迎拥有神经生物学、生物医学工程、应用物理等背景并对科研有极大热情的同学加入。

二、工作内容

拟招聘的研究助理(技术员)岗位主要负责动物脑切片多模态成像(磁共振成像,荧光成像,电生理等)平台的搭建和科学研究,研究方向包括新型脑功能成像技术开发、脑中风成像方法研究等世界前沿问题。

岗位(1): 主要负责该多模态成像平台搭建和数据采集分析,包括磁共振成像序列编辑、荧光显微镜搭建、MATLAB数据分析等。

岗位(2): 主要负责该多模态成像平台中的生物模型,包括获取脑组织切片、细胞培养、神经元活动钙火花荧光成像等。

三、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对科学研究感兴趣;有上进心;对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3、 岗位(1),具有应用物理、生物医学工程、光学、电子学等相关研究背景者优先。

4、岗位(2),具有神经生物学等相关研究背景者优先。

5、上岗时间九月底或十月初,能长期工作者或有读博意向者优先考虑。

四、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及求职信投递至bairuiliang@gmail.com(白瑞良老师)。 邮件主题请注明:“研究助理应聘+姓名”, 表明本人求职意向,并重点介绍本人的科研经历和专业技能及特长,符合要求者,我们将尽快安排面试,一经录用者,待遇从优。


2017-08-11 READ MORE
System neural and cognitive science research institutereturn

Login

The institute's official website to welcome you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