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IN US

浙江大学求是高等研究院磁共振方向博士后招聘启事

[发布人]:[发布日期]:2018-04-23[访问次数]:3109

根据科研工作需要,浙江大学求是高等研究院-系统神经与认知科学研究所所长Anna Wang Roe 大脑功能、结构实验室 与 研究所白瑞良副教授“定量脑影像”实验室,拟联合公开招聘博士后1名,主要研究方向为超高场磁共振成像技术。浙江大学博士后待遇优厚,世界排名前100名高校的博士毕业生、海外知名高校的外籍博士毕业生,以及其他特别优秀的博士毕业生,学校最高可给予每年20万元的资助(不包括导师工资部分)。其他优秀博后工资达到16-20万/每年,进展期间可申请学校博士后公寓。且学校鼓励优秀的博士后出站继续留校从事科研岗工作,有机会购买学校人才房,并享受学校相关政策,包括子女上学等。

浙大博士后政策请参考网站: http://hr.zju.edu.cn/postdoctor/redir.php?catalog_id=73492&object_id=77733

一、研究简介

Anna Wang Roe 为浙江大学系统神经与认知科学研究所所长,教授,博导。王菁教授在哺乳类动物大脑皮层的视觉和躯体感觉信息处理方面的研究领域内享有盛誉。详细简历,以及相关研究介绍请见网站:      http://www.ziint.zju.edu.cn/Anna/index.php/Index/index1.html

白瑞良副教授,课题组组长。美国马里兰大学取得博士学位, 后在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担任博士后研究员工作2年。当选国际医学磁共振协会ISMRM Junior Fellow(全球每年大约十人), 获得海外华人医学磁共振协会青年科学家(第一名),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博士生杰出研究奖,并多次获得ISMRM年会的最佳论文奖等奖项。实验室从事新型脑影像技术方面的研究,主要针对中枢神经系统疾病诊断以及脑科学与认知的需求,开发高级磁共振成像序列及磁共振信号分析模型。 主要研究方向包括:新型脑功能影像、脑微观组织结构磁共振成像、 脑代谢成像、 中枢神经系统疾病诊断、脑中风诊断等。 更多内容请见实验室网站:

http://www.ziint.zju.edu.cn/index.php/Join/zindex.html?tid=6&userid=35

二、工作内容

  浙江大学拥有全国唯一主动屏蔽式7T超高场磁共振系统——“MAGNATOM7T超高场磁共振仪,其在人类大脑的功能与结构成像方面具有突出优势。 该岗位主要职责为在7T超高场磁共振系统序列开发及应用。 研究方向包括但不限于:(1)magnetic resonance spectroscopy, (2) temperature mapping; (3) advanced diffusion MRI for microstructure imaging; (4) high-resolution CBF and CBV imaging. 

 

三、岗位要求

1. 近年获得(或即将获得)相关领域的博士学位,在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过SCI论文 ,且最好是国外、985、211毕业的博士。

2. 良好的独立科研能力,富有责任心和团队协助精神(具有一定地独立思考和具有解决问题能力),对科学研究感兴趣;有上进心;对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3. 良好的编程能力,熟悉运用Matlab

4. 有西门子磁共振序列开发经验。

四、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及求职信投递至ruiliangbai@zju.edu.cn(白瑞良老师)。座机:0571-86971120。 邮件主题请注明:“博士后应聘+姓名”,并重点介绍本人的科研经历和专业技能及特长,符合要求者,我们将尽快安排面试,一经录用,待遇从优。

关闭
System neural and cognitive science research institutereturn

Login

The institute's official website to welcome you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