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2019 ZIINT Summer Camp

[发布人]:fxw[发布日期]:2019-05-31[访问次数]:5294

为给全国高校优秀大学生创建神经科学、生物医学、信息科学等交叉学科学术交流平台,提供与该领域专家教授交流的机会,帮助青年学生更好地了解当前学科发展热点问题,浙江大学系统神经与认知科学研究所定于2019710-12日在景色宜人的杭州举办2019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

浙江大学系统神经与认知科学研究所(Zhejiang University Interdisciplinary Institute of Neuroscience and Technology, ZIINT)是由国家“千人计划”入选者,神经领域著名科学家Anna Wang Roe(王菁)教授于2013年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创立,以交叉学科、高度国际化为主要特色。ZIINT的成立主要为解决认知与行为神经科学领域的重大问题,探索脑高级功能的神经网络机制,在脑功能和脑疾病等相关研究中取得重大突破;为相关医学、神经科学、工程学以及其他领域交叉学科的沟通搭建了桥梁;同时致力于跨学科研究,通过与在浙知名医院紧密合作,真正的推动神经科学从实验室到临床应用的转化。

2020年系统神经与认知科学研究所研究生招生学科为:生物医学工程,神经生物学、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影像医学与核医学、光学工程,欢迎考生跨学科报考。

一、申请资格

1.具有浓厚的科学研究兴趣,较强的科研能力,有志于生物医学工程、神经生物学等专业的研究,并有继续深造意向。

2.2020届本科毕业生,学业成绩优秀,满足母校“免试推荐”研究生标准,或有志参加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报考我所的三年级本科生。

3.英语良好,要求国家六级水平考试480分及以上(460-480分之间,在其他方面有突出表现的,也可予以考虑)或有较好的托福80分及以上)或雅思(5.5分及以上)成绩。

4.专业要求:神经生物学、生物医学工程、计算机科学、光学工程、生物技术、材料科学、信息电子工程、电子、电气、控制类相关专业(包括医学、生物学、药学、数学、物理、化学等)三年级本科生(2020届毕业生)。

二、申请报名

     报名截止日期:201962317:00,请扫描微信二维码报名,填写相关报名信息。

1560482502394128.png

            

三、材料审核及录取

1.专家小组审核相关材料后,择优录取25名营员,由浙江大学系统神经与认知科学研究所发放录取名单,录取名单将于626日前在系统神经与认知科学研究所网站上公布(http://www.ziint.zju.edu.cn/),请及时查看。

2.确认参加者请在630日前将回执返回(届时邮件通知)。

四、夏令营日程

本次活动内容包括专家讲座、实验室参观与实验操作、师生座谈等精彩活动。日程安排:

710日下午(13:30后):学员报道登记、安排住宿;

711-712日:专家讲座、实验室参观与实验操作、师生座谈、营员报告与优秀营员选拔。

五、资助条件

    1.营员的食宿由研究所承担并统一安排,并为入选营员报销来杭单程车票(高铁二等座、火车硬座、汽车票),营员请自行预定车票,报销时须提供来程车票。

2.保险:研究所统一购买在浙大活动期间的团体意外保险。

六、注意事项:

1.参加暑期夏令营的学生必须遵守浙江大学的相关规定,按照统一安排参加活动,并注意安全;

2.由于实验室属于高洁净环境,确认参加者须进行结核菌测试(胸透),可经由胸片、皮测或血液等不同方法取得,须于72日前寄回电子版结核菌测试结果(fengxinwei@zju.edu.cn)。

3.凡参加夏令营者,报到时须携带以下材料:

1)身份证及复印件;

2)申请表中所涉及的相关证书证明材料的原件;

3)英语六级成绩或其他外语成绩;

4)本科学习成绩总表原件。

七、联系方式:

1.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科学楼203办公室,联系人:冯老师,邮箱fengxinwei@zju.edu.cn电话0571-86971735

2.系统神经与认知科学研究所网站:http://www.ziint.zju.edu.cn/

 

关闭
System neural and cognitive science research institutereturn

Login

The institute's official website to welcome you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