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ongratulations to Dr. Gao Yang on winning the first prize of the 13th Lin Baixin Award

[发布人]:cjg[发布日期]:2019-03-20[访问次数]:8285

2019年3月15日,科研院公示了第十三届浙江大学林百欣高科技奖获奖名单公示,我所高阳博士生(导师:张孝通)获得(学生类)一等奖,张孝通副研究员获得(教师类)三等奖。

“林百欣高科技奖励基金”是由香港著名实业家、知名爱国人士林百欣先生生前捐资建立的旨在推动高新技术发展、为国家造就更多优秀人才的专项奖励基金。

“浙江大学林百欣高科技奖”设立一等奖二名(奖金人民币10000),二等奖六名(奖金人民币5000),三等奖十名(奖金人民币3000),每年评奖一次。

 1553049153(1).jpg

关闭
System neural and cognitive science research institutereturn

Login

The institute's official website to welcome you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