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Notice: 2018 tickets purchasing of winter holiday

[发布人]:[发布日期]:2018-01-03[访问次数]:1493

       根据铁路部门相关通知,经过与铁路部门多次协商,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我校2018年寒假学生火车票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预订、支付

       2018年寒假火车票的预订、支付将全部由同学自行通过铁路12306网站进行操作,铁路杭州站将不组织学校集中购票。

       由于2018年春运比较晚,铁路规定学生票的预售期与普通旅客相同为30天。学生可自行通过铁路网站www.12306.cn或95105105订票电话预订返乡学生火车票(普通硬席和二等软座),预订成功后通过网上支付系统支付票款。具体事宜请查询相关铁路网站。

     二、取票

     订票成功后,同学可通过以下2种方式取票:

     1.自行取票。

     凭本人身份证和学生证至铁路车站指定售票窗口或各火车票代售点取票,不收取任何手续费;

     2.以班级为单位集中取票。

      由班级统一填写、提交《集中取票汇总表》(附件1)至后勤集团会议与交通服务中心邮箱zjdxjdzx@126.com,由学校统一安排人员前往铁路取票窗口代为取票,再由班级联系人在校内取票(取票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三、退票、改签

       未取票的同学可通过12306网站或到车站窗口办理改签或退票手续,退款将返回购票时所使用的账户;已取票的同学需到车站窗口办理改签或退票手续。

     四、注意事项

     1.杭州主城区内火车票代售点一览表(附件2);

     2.12306网站订票时票种请选择“学生”,具体操作流程请登录铁路网站查询;

     3.选择班级集中取票的同学,必须在1月8日前,通过班级统一组织填写、提交《集中取票汇总表》(格式请按照附件1),经工作人员整理后前往铁路取票窗口取票,预计校内取票时间在1月15日至19日之间,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4.在车站自动售(取)票机上购(取)票的同学,须提前到学校教务处确认自己的学生火车票优惠卡内已写入姓名、二代身份证号码、乘车区间、入学日期等4项内容,方可在自动售(取)票机上购(取)车票。取网购车票时,还应确保学生优惠卡内信息与在12306网站注册时填写的信息一致。

     5.有关票务工作咨询,同学可以拨打13958004007,工作时间8:30—17:00。


                                                                                                      后勤管理处       

                                                                                       后勤集团会议与交通服务中心

                                                                                                      2018年1月2日   

附件1:浙江大学2018寒假学生预订火车票集中取票汇总表.xls

 附件2:2018杭州主城区内火车票代售点一览表.xls

关闭
System neural and cognitive science research institutereturn

Login

The institute's official website to welcome you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