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2019年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生物医学工程)第一轮通知

[发布人]:XM[发布日期]:2019-09-06[访问次数]:4309

为促进博士生学术交流,提高博士生的科研和创新能力,为生物医学工程相关学科领域的博士生搭建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浙江大学将于2019年10月25-27日在杭州举办“2019年全国生物医学工程博士生学术论坛”。本次活动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和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主办,浙江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与仪器科学学院、浙江大学系统神经与认知科学研究所承办。论坛以加强博士生创新能力为宗旨,为生物医学工程领域内的博士生搭建高起点、高水平、最前沿的学术交流平台,以开阔视野、启迪才智、增强创新意识、提高学术和工程创新能力。现诚邀国内外各大高校优秀博士生于金秋十月齐聚杭州,探讨学术前沿,交流科研成果!

 

论坛主题与分论坛:

论坛主题围绕生物医学工程学科的前沿领域,分论坛包括:①生物医学传感与检测分论坛,②先进诊疗技术与智能医学仪器分论坛,③医学影像与神经工程分论坛,④医学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的交叉分论坛。

 

邀请对象:

国内外生物医学工程等相关领域的在读博士生。同时欢迎医学、生命科学、信息科学等相关学科的在读博士生参加,特别欢迎西部高校和科研院所的在读博士生参加。国外的在读博士生仅限受邀代表报名。本论坛将为参会博士生提供在杭期间食宿。

参会博士生人数:100-120人

 

论坛形式:

国内外著名专家特邀报告、博士生学术报告与交流(口头报告、墙报、实物展示)及专家点评、浙江大学参观、企业参观等。

论坛将评选最佳报告奖、最佳墙报奖、最佳实物展示创意奖多种奖项。颁发证书与奖励。

 

论坛时间与地点:

论坛时间:2019年10月25-27日

论坛地点:浙江大学(玉泉校区)生物医学工程及仪器科学学院

会议日程简表如下:

时间

上午

下午

10月25日

报到

10月26日

开幕式、大会报告

分会报告

10月27日

分会报告、参观、交流、离会


报名流程:

1.阅读会议通知,下载摘要模板(下载地址及详细会议通知见浙江大学生仪学院院网http://www.cbeis.zju.edu.cn/,浙江大学系统神经与认知科学研究所官网http://www.ziint.zju.edu.cn/),请按模板准备摘要,语言为中文或英文,摘要300-500字,不超过2页。撰写要求:以目的、方法、结果、结论的结构书写,建议摘要图文并茂。

2. 请在2019年10月10日前将报名信息、投稿摘要、博士生学生证扫描件(或其他可证明博士生身份的材料)发送至论坛官方邮箱zju_bme2019@zju.edu.cn,提交材料标题格式为:姓名+学校+参会主题类别,收到材料后主办方会回复邮件确认。

3. 论坛组委会将根据报名人情况和投稿摘要情况,以邮件形式发送摘要录用通知,文稿未被录用的博士生将不再另行通知。报告类型将尽可能尊重报名人意愿,根据会议日程安排,组委会也可能调整部分报名人的报告类型。口头报告和墙报,及实物展示的具体要求见第二轮通知。

4.参会费用:对于摘要被录用的博士生,会议免收注册费、会议资料费,会议期间统一安排食宿(不收取费用),并报销城市间往返旅费(原则上为高铁或动车二等座、火车硬座或硬卧、客车等,不超过2000元。个别交通困难情况请与会务组联系解决)。受邀参加的国外博士生的差旅费报销一人一议。


投稿及联系邮箱:zju_bme2019@zju.edu.cn

联系人:黄运操老师 (0571-87952002)张伶俐老师(0571-87951249)



附件1. 摘要模板 (ZJU_BME2019).doc




关闭
System neural and cognitive science research institutereturn

Login

The institute's official website to welcome you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