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祝贺我所高阳博士获得2019 ISMRM优秀报告奖

[发布人]:cjg[发布日期]:2019-06-10[访问次数]:2236

国际医学磁共振年会(ISMRM)为医学磁共振领域一年一度最权威的国际盛会,2019年第29ISMRM The 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Magnetic Resonance in Medicine,于511日至516日在加拿大蒙特利尔Palais des congrès de Montréal圆满召开。

会议吸引了来自全世界各地的医学磁共振及相关领域师生参加,我所高阳博士于513日上午,做了主题为A 16-Channel RF Receive Array with Integrated B0-shim Capability for Anesthetized Monkey Whole Brain Imaging at 7T”的报告,获得了大会的认可,并获得了大会优秀报告奖。在报告中,高博士介绍了由王菁(Anna Wang Roe)教授和张孝通副教授牵头,浙大与美国麻省总医院合作研发的新技术。这一技术整合了7T超高场磁共振高性能射频成像和静磁场匀场系统,可兼容光学神经调控系统。开发这一技术的目的在于为高分辨率脑功能研究提供超高图像质量,促进猕猴多模态脑成像研究的开展。

 

图片1.png 

  

902435425918931310.jpg高阳博士简介:

2010-2014年就读于徐州医科大学,参与了计算机辅助医学影像诊断研究,获学士学位,江苏省优秀毕业设计。

2014-至今就读于浙江大学,研究方向为磁共振物理,研究重点是7T磁共振脑功能成像中的电磁技术。

关闭
System neural and cognitive science research institutereturn

Login

The institute's official website to welcome you

Login